我真的積了很多想寫的東西~
 
我有個疑惑是維他命E的代表色是粉紅色嗎
最近帶回家的東西好像都跟維他命E有關
外觀全部都是粉紅色我很開心i_0335.gif

 

首先來看凹凹賞好了13.gif  
 
這邊是近三年內我用光的化妝水乳液
為什麼會留著呢 因為...我一直期許自己可以很快用掉很多罐
然後幫他們合照 而且剛好他們逃離了我媽的魔掌沒被丟掉
但我這兩年根本超少用化妝水乳液 覺得難集
從今以後應該會好很多
我現在早晚都會擦了

最近擦的東西是
 
這兩罐是Etude House給的滿額贈試用品
我以前很少試用的 但想說是粉紅色用一下
(這粉紅色是芭蕾舞鞋的粉啊啊啊)
沒想到就中了
1. 逆齡奇肌~彈潤緊致活膚露
2. 逆齡奇肌~V臉緊致活膚精華

會中我的心的第二原因是味道
月見草的味道未免也太好好好聞了吧
我不敢說這兩瓶東西的效果到底如何
但是光想到可以聞到這個香味我就很想拿來用啊
是可以讓我身心感到非常愉悅的香氛


IMG_5641.JPG 
1. 資生堂 敏感話題 滋潤化妝水 D PROGAM MOIST CARE LOTION
2.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保水保濕精華液
3. 資生堂 敏感話題 滋潤乳液 D PROGRAM CARE EMULSION
4. 資生堂 美。透。白 活膚霜W

簡單介紹一下為何我會買這些
1跟3呢 其實總共有三個針對不同膚質的顏色
剛推出的時候我覺得這瓶子設計真的好喜歡我好想要
但偏偏我那時候皮膚還算中性肌 我也一直沒買
直到某天 我發現自己變乾肌了...072.gif  
就如願以償的購入了粉紅色瓶

4的話就也是試用品 

2是有天我進去要找一項產品
然後裡面完全看不出來年紀已經32歲的姊姊
用著憂愁的眼神看著我的乾肌說它需要保濕
那個姊姊皮膚跟妝容都超美的1652883669.jpg 
於是我就相信她了
(在這邊我必須說 其實人不能因為這樣就鬼迷心竅i_0310.gif
有些人就是天生麗質啊你說是不是)(右手掌反拍左手掌拍拍拍)

 

使用順序就如同照片上面一樣
我全部都用手解決hand7.gif 
步驟一 擦化妝水 
步驟二 擦精華液
步驟三 擦乳液
步驟四 擦霜 


然後我有說我被迷惑了嘛 所以我最近都是用這個順序yaji-38.gifyaji-38.gifyaji-38.gif  
 
或這個 依照心情使用


 

 

以上為夜間管理的保養

接下來看這罐~將將~

Etude House滿額贈試用品 錦囊妙計~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第一次用他的時候我沒特別注意
瓶口打開一倒 我的手上褲子上都是水1652883667.jpg 
他真的就像是水一樣
可是卻虜獲了我的心...(好像很容易虜獲?
店員跟我說妝前可以用這個系列

因為我早上起床洗臉只會用清水洗
但昨天晚上還沒全部吸收完的保養品會繼續留在臉上
以前我是也不會覺得會怎樣啦
但用了這罐我發現用手拍拍臉
那些保養品真的不見了(不過現在想想是到哪去了呢
皮膚就滑滑的也不油也不澀
(皮膚澀比油更可怕對我來說)
又可以重新吃進保養品的感覺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過幾篇人說化妝水真的只是水
不要浪費錢買
但我覺得這功效很好啊啊啊
我有認真在思考我要不要買這瓶回來用

然後用完這瓶調理液化妝水
arrow-mini-mf11.gif 再擦精華液 arrow-mini-mf11.gif 乳液arrow-mini-mf11.gif  
妝前我就不會再擦霜了
如果不化妝再擦霜 讓他把先前擦的保養品都包鎖起來

 

接著讓我們再回到凹凹賞現場
 
我真的很愛這塊 我本來真的以為她會是我人生唯一的腮紅哈哈哈
Jill Stuart 01 baby blush
 
這盒是八年前我大一新生的時候收到阿姨給的第一個化妝品
想當初大學生不學化妝亂化妝 真的有點可惜
沒有很凹 現在才開始用它打鼻影跟修容

然後這盒Za的粉餅大概用三年哈哈哈
但因為去年我投入舒芙蕾的懷抱很少用它
現在我拿它用蜜粉刷來定妝 

 

凹凹賞對懶人又喜新厭舊的人來說好難頒啊啊
另外我最近一直忍不住想
土象星座的人來寫比較文真的超強的
他們會根據很多東西分析
不像我買東西都是憑感覺看外觀
是誰要看這種文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