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我的凹凹賞&日常保養用品步驟

有寫到我想要
 
1. 逆齡奇肌~彈潤緊致活膚露
2. 逆齡奇肌~V臉緊致活膚精華
 
而且因為我的霜是試用品 他是撐不過一個秋冬跟初春的


所以我把這系列的精華液跟霜都帶了回家


在這邊不得不說一下錢的事
老實說對於韓系連鎖品牌的東西呢
要花到1000多塊台幣 我覺得...那為什麼我不去買專櫃呢?

 

所以這檔折扣是霜類、精華液買一送一

一瓶原價1380 折扣後大約七百元台幣
價格就到了我尚可接受的程度
然後現在週年慶活動是滿一千送兩百
真心覺得我是在最划算的時候把東西帶回家

 

另外我在門市裡面很認真聞了一下
最香的其實是這瓶活膚露(化妝水)
他才是我最想擁有的東西啊啊啊
就算沒折扣還是要任性的帶走它(我用抵用券買)
  
  

 

最後是我說很神奇的水
沒有啦是錦囊妙計~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因為我之前一直沒有買它的打算 想不到他有買大加小的特惠組合
750ml只要699元台幣
1ml1元啊啊啊 不要阻止我~~~
 

 

請不要認真計算我花了多少錢 你算不完的~
我的心得是一年裡面不管多想花錢
要買東西全都要留在十月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