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去了瑞豐夜市,發現色彩繽紛的冰棒一支居然要價100元,經過這家店的時候頓時覺得60元可以接受。


其實我本來是在物色要送人的伴手禮,原本要去漢神百貨買,幸好走在路上看到這家,甚至那時候根本還沒開始營業,就覺得是間會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店。


我在外面等了半小時左右,這家店在五福四路,近鹽埕站一號出口(應該吧)
因為我住城市商旅所以都走四號出口回去。


剛開店店員還在放各個冰棒的名片。


這家店其實很像韓國的風格,韓國好多咖啡店都是這種氛圍,不過還差韓國的店一點。
不是我哈韓喔,是真的那種感覺就是差一點。

座位區小小一排,都是高腳椅。

     
我點了草莓覆盆子,吃到覆盆子我快酸死。

 




小雯點的有養樂多很好ㄘ!!!!!

接著是一連串的拜訪行程,天空不作美下著雨。

在臺北捷運站這種景象是見怪不怪啦,但在高雄捷運是很難得的!建議看演唱會都搭乘公共運輸交通工具其實會更快到達或離開目的地。

每台捷運都爆滿了。

走在世運的路上很像是要去參加魁地奇世界賽,而且我在捷運上才發現原來場地是中空的,跟我想像中的差了一萬八千里啊,本人只有在臺北小巨蛋跟臺大體育館看過演場會,沒參加過一場五萬人的...


 

進場前在外面買了雨衣毛巾,雨衣一穿上就破掉了,超慶幸有買毛巾的!

我隔壁的大陸姑娘沒雨衣淋了整晚雨,安可還是喊得很大聲。
聽了一些歌都有泛淚,尤其是後來的我們,現場聽好好覺得真的好好,雌雄同體那張專輯每首歌音樂一出,歌詞無敵順暢的跟著唱...十幾年了,曾經以為不會再見了,不會再這麼愛了,事情總不會全部都跟自己預料中的一樣。

 

這個金桔豆花是小兵買來給我們吃的!真的很好吃!我覺得很懂得吃什麼是真的好吃,而不是在吃名氣的人真的很厲害。


這間在巷子裡,是駁二這兒有名的水煎包,也是小兵推薦,但我們在排隊的時候,老闆說當天材料都被訂光了,於是我們就默默走了。

不過小兵說他覺得好吃的是這家,但沒開,所以呢根本就!!!沒吃到水煎包啊殘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ono pops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