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結婚去吃喜酒 我再度是我家代表

阿姨當天早上才回國 這張在看她坐直升機看冰河的影片

以前玩辦家家酒的時候 她們都要我演媽媽
這次換我演小baby了!!!
煮菜擺盤都是小的在做
我覺得擺的超好的!!!

然後大的畫畫我也覺得還不錯~
觀察力很強的小孩

這天我們從下午烤肉烤到晚上
烤肉另外準備洋蔥跟小黃瓜
一起包肉真的超好吃的!!!!

之後陪表妹去中華電信
又順便逛了羅東夜市
雖然下雨但還是好多人噢

不過我們是兩個窮人走在路上
買了一杯摩斯紅茶一起喝
最後我跟她借錢買了尼默燒
如果加的冰淇淋好吃的話就更棒了

最後一天端午節 在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下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