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驗證

學弟問我
『為什麼都不跟我討論就突然說要分手』
她一定不是突然想分啊 一定想很久才說
『為什麼她要自己想 都不跟我討論一下 可以努力可以溝通』
這應該是用驗證的吧
遇到一件事就驗證 我真的覺得要分手椰
一直一直驗證 我真的想分手

就拿在一起來說
不就是一直驗證 我真的好想跟你在一起噢
遇到另件事又覺得 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這種事需要討論嗎?
只要驗證就好了

 

#I can't cover up

喜歡跟不喜歡 本來就不是討論就會喜歡或是不喜歡啊
喜歡跟不喜歡 我想應該都是藏不住的
你一定看過他喜歡什麼東西的樣子
眼睛會發亮 不會蠻不在乎

 

#腐蝕心靈

為什麼人要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呢?
對於作伴這件事 我覺得應該是會腐蝕心靈的
好像在做一份沒有愛也不討厭的工作 內心是會抗議的

你總是會知道那份工作不是你人生的使命
你應該做自己更熱愛的工作 發光發熱
我們難道不應該用這種態度來尋找另一半?

 

#我們都很好

我不喜歡你 不是因為你不好
我喜歡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希望你也喜歡我

我許願希望你也喜歡我
但我們不用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 歡心甘願為他做些什麼
知道自己無法帶給他什麼
至少不要拖累他

我應該 再走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