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聽你因為沒有付出而竊喜
對方是你喜歡的朋友
你是不是怕自己付出後得不到期望的回報?

也聽你理直氣壯地說著有些從哪兒得來的付出
是因為你相對也付出了多少
 

我是沒問出口也沒特別說什麼
只覺得感情這種事
本來就不是用付出多少去期待他會回報多少的

有些付出最後石沈大海對我來說也算是正常的
不過我也檢討過 可能因為我重視的仍然是我自己
所以付出才會石沈大海吧

如果我更站在對方的角度想
如果我讓對方覺得自己閃閃發光
會不會有所改變?

其實好像沒有椰
在對方沒有這麼喜歡你之前都不會改變的

 

只是不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的話
會後悔的
就算以後回想起來多糗

至少我為他做了那些 (這好像又是站在自己角度想了哎)
/  至少我忍住沒做那些(為了對方著想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