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身邊剛好有遇到幾個讓我覺得身教大於言教的人
大學的時候有兩個幹研學弟阿廷跟青蛙
是也有給我這種體悟 但可能因為相處時間不多
所以還不到讓我有多思考幾次的機會

這些人就是把我討厭的事情都可以當成灰塵輕輕拍掉就沒事的人們
我總是有很多糾結在心中...
但他們很迅速的歸納 跟你說這很簡單
就做掉了!!!

其實我想我自己也知道那些事不難
只是越覺得麻煩 連開始動起來都會綁手綁腳

多做幾次會變得更簡單!!!
從頭就認定這是件簡單的事也會更簡單

不過呢最近遇到的這些人我覺得沒有比阿廷還有青蛙厲害
他們是帶著因為自己優秀的傲氣(會讓你看得出來)去覺得事情簡單
但阿廷跟青蛙可是謙虛的不得了喲
我自己本身是覺得阿廷青蛙很厲害  這兩位雖然是學弟但活動上是我的前輩
又再度覺得要好好跟他們學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