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時候佩欣就說要約六月找一天見面了

這家餐廳是她弟弟推薦 只能說比上次推薦的點點心好吃太多了

我看別人文章介紹這是老闆娘畫的水墨畫(?)

牆上在放默劇(?)但我背對所以都沒看到

這台也是看人家寫還可以騎

點菜單跟餐具

本來是要點透抽明太子 但服務生說現在有隱藏版菜單
所以就點了隱藏版 畢竟沒吃過原版 也比不出哪個比較好吃
這透抽看別人照片都覺得好像很硬很難咬
其實不會 而且上面很像烤肉醬的味道

主餐我點了松露野菇燉飯 還沒拌開的時候顏色蠻美的
但其實我看別人照片很難看出這道是什麼 當然看自己照片也是
很像什麼西米露之類的...

主要就是這道麻油炸雞麵讓我覺得這家真的是創意料理
點天使麵剛好很像麵線!!很搭
然後炸雞幾乎都被我吃掉了
下面這張還有飯拌完之後的長相 其實松露味沒有很重

最後是這道燻鮭魚洋蔥披薩
很好吃!!!配酒吃應該會更棒
因為很重鹹有入味

 

收到禮物合照一下挖哈哈

佩欣說我變胖QQ

最後隔壁桌送上一道甜點 一開始用玻璃罩住端上來
等到已經打開擺在桌上 看到盤裡湧出源源不絕的乾冰覺得好神奇...

 

這家真的有推
但低消500 預算上可以先考量一下這樣
很多人去可以點很多種應該最好
店內位置不多 桌子也不大放盤子放到很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