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接續上次寫的山下智久跟龜梨和也新戲

 

先說岡山這情敵 其實我是很沒辦法理解這種人的
因為他被拒絕之後馬上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開始朝下個目標發展
我自己好像是完全做不到這樣的人
總覺得這樣的人好像是不管對象是誰都可以的感覺

但最終也是找到自己的幸福
也不能否認這樣不好 只是我好像就是沒那麼豁達

 

然後我覺得人真的就是要這樣活
岡山是個多才多藝的男子啊真的是
因為有他 阿誠學了好多東西啊
其實日本人的交往模式我也是很難理解的
因為他們工作狂的生活形態
交往的情侶週間並不像台灣人花很多時間膩在一起
(所以我認為遇到對方隱瞞有婚約或另有對象的可能性更高)

不見面的這些時間 阿誠也非常努力學了很多東西
做神島三郎給的功課
比如說背下100首古典樂的名字
這個我不確定是不是給我一年我背得起來
畢竟一首古典樂超長的
這首的這一段跟別首的那一段只要很像我就會誤認了啊...

比如說看戒圍
老實說我本來也是想說靠岡山去幫阿誠看好就好啦
但阿光確實是講出一番道理
對方是感受得出自己有沒有為了她而努力的女生
不是那種隨便可以糊弄過去的活在夢幻泡泡裡的女生
所以正木誠就還是很努力的變成一個可以目視就看出戒圍的人

比如說訓練比腕力跟高爾夫球
岡山真的是抓住幸福的訓練家@@ 看到都傻眼
那些台詞真的是!!很棒挖哈哈

 

這部戲裡有兩個成功的求婚 我覺得都不錯
岡山在河邊吧 其實看不出來他是會在那種時刻說不出話的人
還讓小惠直接說OK
只有兩個人獨享的時刻我覺得很棒

再來是主角 在音樂會裡演奏結束的時候
女主角原本要站起來鼓掌
被男主角拉下來問話
旁邊的人開始掌聲不斷
女主角 說了聲好
在一片掌聲中 接受了求婚

 

然後很想吐槽的是...關於山下智久原來不是神而是主角兒子的劇情到底是怎回事啊
還一直說永別 我想說是生完他 男主角會死嗎!!
最後都沒演到啊
然後彈鋼琴的小女孩是怎樣
長大會跟他姐弟戀嗎!!!!
不然幹嘛一直提到她呀

不懂不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