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兔兔在拍賣店裡的東西
如果你不知道黑兔兔是啥的話 請參考這篇 http://yungshe.pixnet.net/blog/post/32942593
有些店你以為會一直在那邊 守護你的回憶
但其實好脆弱喔 肉豬通知我一起去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回家的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原來都差不多被買完了
可是黑兔兔都沒什麼變喔
我變了很多吧 她已經不認得我了

因為沒東西可買我只好去找豬腳飯
結果豬腳飯已經完全不見了
再度覺得被打擊
已經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心就是空了一塊
人事已經非了 連景物都不依舊
當回憶已經沒有基準點其實很可怕椰

 

沒地方去我馬上提議了肯德基
希望有天肯德基真的找我工商

這兩張照片裡面我嘴巴裡面還塞著薯條呢阿哈

 

這是K送的手環 但當耳環的珠珠就太大顆了一直打我臉!!

Hello Kitty底片過期所以色調真的超老舊

回臺北前發現今天是南站廣場啟用典禮

回臺北之後我堅持跟台北車站合照一下...
再去買充電器還有找東西 來回也走了5公里多
有累到!!!(落枕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