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我看完了
可以登上我想看第二次的戲!

 

所以我會再看第二次

 

三個人裡面有兩個人角色都是超級善良的人
王最不善良了啊...最不善良的人心會最累...
 

然後我最近一次看的世子戲是雲畫的月光
但那個朴寶劍說真的太帥了...我有想說如果這部的世子是他演的話
應該會很苦惱要愛哪一個

時完我之前看擁抱月亮的太陽嗎
他演哥哥?我有覺得這男生長得帥
但他有小雞嘴巴

可惜因為史上最強男二真的太強了
本來我不覺得洪宗玄帥的說
果然個性真的才讓人不得不愛

劇本我很喜歡
刻畫善良的心 跟 友情的部分

璘和珊其實根本沒誤會過彼此心意
兩個人的心都是很替世子這個朋友著想
也互相了解對方遇到這個情況會怎麼做
在那座橋上沒等到人無妨 國事更重要

然後璘從不踰矩這點完全清流啊清流

後面十集璘跟珊有對視戲就覺得很甜蜜了~
而且珊還真的應該是被世子的姻緣線絆住...
斬斷姻緣線那邊雖然吻戲我覺得卡卡的
但璘還是太帥了

 

我太寵你了 寵到捨不得把你關起來
這一生能得到這些別人夢寐以求的寵愛 已經足夠了
從12歲潛進小姐家那晚 我就已經把你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