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其中烤了兩天烤肉 吃到撐到不行

這個雞腿肉好好吃 尤其配蔥超搭的

然後吃烤玉米

梅花肉

五花肉

這個牛排要配洋蔥吃!

自己來紅茶牛奶真的超好喝的!!!

回去第一天我就搶阿姨的ipad pro來看電視
本來在看當你沈睡時
可沒想到才演到第8集 就改看戀愛中的王
然後就...
話說ipad pro真的很讚
不只螢幕好 音響也超好的!!!我有驚豔到

然後這次跟小孩玩了很多遊戲
大富翁
UNO
跳棋
她們兩個這次真的有長大
以前只要輸了就會毀局
這次玩UNO 大的還用牌遮住臉 邊擦眼淚
但還是繼續認真玩
我有好好教她們要動頭腦才能贏...
也有教輸了不會怎麼樣...

希望他們再長大一點可以一起玩桌遊

 

對了
其實我大學真的很愛吃外婆做的月餅
但後來好像外婆太累就沒再做了
我也已經有了再也不能吃的覺悟
沒想到這次...舅舅有去學怎麼做 
 

我超愛蛋黃酥 可我不是愛蛋黃 是愛紅豆餡
被我們吃光之後
外婆又想做給我媽吃 所以又有以上這些出爐

 

去走提防邊 可惜都沒寶可夢 水鳥也不配合都沒出來

有一天去新月逛街 表弟扭蛋 第一個扭到我希望的下巴狼
第二個扭到他想要的下巴北極熊
恩...這真的很逗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