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超級無敵迷戀璘的
這樣過了快一週我想到一個人
一個真的出現在現實中的人
長相跟璘也像 白白瘦瘦秀氣型的
完全不會去跟人搶風頭的
總是站在人後一步的
我去講什麼要求多無理的還是做出來給我的
那個無理要求被發現之後我甚至有被念呢

所以生活中如果真的出現像璘這樣的人
我根本不會喜歡上吧
還是那是以前 現在已經變了?

我的內心真的很難捉摸呀

不過我最近還有個想法就是緣分吧
雖然像我這樣極端的人應該不多
但是緣盡了我就是給不出假笑臉啊
即使見面之前我怎麼鼓勵自己要社會化當大人
但真的相見就是跨不出去

我最近還有擔心自己的下輩子
這輩子我搞成這樣 下輩子跟人相處會不會更不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