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不會說超好吃
是好好吃的等級 而且會想再去吃

最主要原因我覺得是因為年紀到了?
要選擇的時候會覺得這家吃起來對身體比較沒負擔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湯裡面加了多少調味料啦
但應該還是比麻辣鍋健康


那天肚子好餓先點了白飯 下次去的話我決定要點麵
中間那盤醬料酸酸辣辣 我覺得還好沒有很愛
但一起去其他三人都表示喜歡

 

加點了兩盤杏鮑菇 跟年糕 還有馬鈴薯
我完全沒吃年糕椰 不知道好不好吃
馬鈴薯我吃了之後感想是想吃薯條
杏鮑菇就很平凡

 

湯好喝  我喝很多

 

一次好像就是要點一隻雞起跳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隻半
然後最後再加點海苔雞蛋粥
我覺得雞蛋粥可以點 
我們這桌請服務人員把我們的湯打包
甚至打包還幫我們加湯喔
之後Vicky說醬很好吃之後 服務人員還說醬也可以打包...
後來我就在旁邊喊咔了 湯都請人加湯打包了還問醬料...太超過了啦

然後服務生就幫我們用新的湯煮粥

大家都吃很撐 然後說因為我所以一定要點一隻半
不然平常人點一隻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