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整年我幾乎都剛好跟姪子輩的小孩錯開
終於這次有跟幾個還在幼稚園的小孩見到
還有安安雯雯愛愛
不得不說安安排球真的有練的不錯噢
然後愛愛明明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
但球到面前不太敢打回去 籃球那種接球是接的不錯啊

然後我果然還是喜歡跟已經可以講話的小孩玩
他們現在全部都會講話了!!!

除了抓他們以外 總之大家都怕被抓到但被當抓的目標又很嗨
這次最好玩的就是問他們 吃鼻屎 還是 吃手手
一開始搞不太清楚狀況 小孩還是會自己承認自己有吃鼻屎喔
等到多問幾次 開始會假裝自己不吃手手 也不吃鼻屎
我快笑翻
用另外方式問 他們還會歪頭思考
沒跳進陷阱也會一副我沒被你騙的表情
超可愛的啦

想一想覺得沒幫他們錄影好可惜噢
如果能跟shay他們一樣都有錄起來 會有超多回憶的

然後我媽一直叫我趕快生 他們可以幫我帶
我問說你為什麼一直要養別人的小孩呢
你可以養自己的小孩啊(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