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樓上有貼布條罵客人很吵 還有油煙之類的
我必須說我家前面那條大馬路店面也是有餐廳啊 還有熱炒店啊什麼的
很多地方不是也都這樣?
人家買一樓不就是要當店面嗎
罵的人你怎不買一樓...
(講這句我會又被罵說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買得起一樓嗎?)

 

右邊是門口

 

左邊是座位

滷雞腿

泰式溏心蛋(就是酸辣醬上面放蛋)

咖哩雞腿 (裡面也有一顆蛋可是不好吃 幸好有點糖心蛋)

這個是什麼湯我忘了!但我完全不會想點

不知道怎麼喝的奶茶 我沒點不知道好不好喝

月亮蝦餅普通

但我必須說咖哩雞腿真的好吃!!!我點的都好吃~

可是位子很擠 適合兩人去吃就好
四個人跟兩個人的桌子是給一樣大張的
四個人相對比起來超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