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n Bandit - Symphony feat. Zara Larsson

原本以為要很久才會再去高雄,沒想到!!

以下行程是原本排的

*解憂好食商行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紅-三多站)

集合(紅-獅甲站)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橘-衛武營站)

*逸之牛(紅-美麗島站)

駁二藝術特區(橘-鹽埕埔站)
大立百貨(紅-中央公園站)
夢時代(紅-凱旋站)

 

但反正因為熱又拖拖拉拉...

噢對還有忘記訂位!不過謝天謝地還是有吃到解憂好食商行

 
辣奶油雞腿排麵 這道真的會辣!!!就算是奶油基底我也只吃到辣...
喜歡辣的人可以點~ 我低估了他的辣度,一直狂加起司粉、還有吃別的東西分散辣味。

但是呢,這麵很軟,我個人愛比較有硬度的麵,所以口味好吃、但麵條對我來說太軟。

我們一起點了起司薯條,先不管薯條,起司真的超濃!好吃大加分(掌聲鼓勵
薯條本人就感覺新鮮現炸,是細緻綿密的口感。

 
我後來因為覺得辣,有後悔為啥不點奶油培根麵,但是那個雞腿排CP值太高,不點會對不起我自己啊!!!
但這盤的培根也超多的噢

 
吃完之後去逛新崛江,看到扭蛋店有自由過頭的自由女神,連扭兩個都不是我想要的QQ

 
我對貨櫃屋還好,也或許是因為沒有粉紅色的貨櫃?

 
在集盒這待不到15分鐘就不行了

接著去衛武營
 

先在捷運裡拍拍

  

再出站去看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一看到這棟,J馬上說該拍空拍機才拍的到東西了...

 
這邊拍拍

 
那邊拍拍

超熱的

再來炸牛排開吃!!逸之牛(二店)

 
等上菜

 
點定食好像錯了?我才加半碗飯,但定食原本就有泡菜。

 
可爾必思

煎盤

 
上菜之後點火

 
我完全沒吃高麗菜絲...

 
沾醬介紹

我記得有玫瑰鹽的說?沾玫瑰鹽最好吃了

 
炙燒牛我覺得紅酒醬不錯~可是還是炸牛排勝

 
炸牛排定食,我覺得加咖哩醬其實會整個壓過牛肉的味道

煎牛排,我一直翻過來翻過去,就怕一邊太熟了。

 
我加點了溫泉蛋

 
自製烤牛肉飯

 
蛋黃加飯加牛肉真是人間美味

這牛肉真的好吃啊

最後喝一杯茶仙 桑心奶茶,我覺得完全不酸...不行啊~~

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