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我在2015年9月28日截圖的
LV一直是我心中最了不起的精品
就因為鐵達尼號沈船落海的LV行李箱
還有小阿姨拿的鑰匙包

即使後來發現原來他不是最厲害的
所有精品我也仍然只追蹤LV!!!

 

最近有人一直狂分享代購!!! 而且最近我的包包都破皮了...
我就忍不住來看看我的愛款 從沒查過他價錢的說因為沒擁有的欲望

ALMA BB  Monogram vernis芭蕾粉色

跟大家說一下我近幾年受我媽影響超大就是包包要有拉鏈!(外加某幾個男生也在意包包拉鏈)

然後我想說超貴的包不知道為啥都沒拉鏈 反正我也是買不起
比如這款 (不過這款其實主因是買不起 不然沒拉鏈哪有差)
 
 PETITE MALLE epi芭蕾粉色

我很喜歡這個皮箱的感覺 畢竟我從以前就一直許願擁有一個LV的行李箱
而且我理性上不喜歡全部都是LV壓紋 這個包也完全看不出來是LV(吧)
(為啥是理性上我晚點說明)

 

但我仔細研究了下其實我不愛LV的epi紋路 
這咖我是喜歡他的顏色跟形狀

 

 
美到冒泡的兩個包包 如果我有餘裕我會買下他們 即使不是我愛的芭蕾粉
但這系列一樣沒拉鏈啦

 

後來我又找到了一樣是芭蕾粉色漆皮

NEO TRIANGLE 芭蕾粉色
這個包敗在那個流蘇 雖然我知道那可以拿起來
但我就是因為多了那東西不想買它

好 我就在這裡進入重點
今天去試揹有揹這咖 但認真說它不像我的包包
太淑女太秀氣了 可如果除掉流蘇再砍掉流蘇的價錢(窮感湧現)
(不要跟我說流蘇是附贈品)的話
我會很難抉擇要買哪個 這包上兩個顏色我都好愛喲

 

殘念的是我最愛的那咖居然台灣跟香港都沒貨?!
我還以為那款不會斷貨椰 
有錢的女孩兒應該會買到那款斷不了貨才對啊!!!
這麼可愛椰!!!

所以我只好揹這款看看

官網寫粉紅色 可是這就乾燥玫瑰色啊

好消息是他的整個形狀我真的太喜歡了!
(雖然我的身高讓背帶好像顯得太長 瑕不掩瑜啊
但這款的顏色在我心中真的沒有夢幻感
即使櫃姐跟我說如果買這包應該可以揹10年又比較耐髒還比較不會變黃

圖片支援夢幻一隻

 

ALMA MINI

就是這咖讓我覺得我真的不怎麼喜歡epi 可能因為他沒有發亮?

最後呢 因為顏色關係還有漆皮材質 所以試試這款
 
 

揹到這款漆面小牛皮
就像所有那種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什麼不該愛的東西的想法打擊了我的心
沒有LV小壓花我居然沒有愛的感覺!!!
理性上我一直是覺得我沒有那麼愛整個包包充滿LV的啊
而且我想買是因為這東西的質感啊
可往回看那兩個美的冒泡的包包 

而且我也不會想秀名牌

我生命中有一群人給我的打擊是我拿的明明是正品卻很不屑的說一定不是真的
前一陣子我覺得釋懷了 我連解釋都沒在解釋是正品 其實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但有一群人又是很真切在覺得我拿的都是好東西
我卻為了有人把我的玫瑰金手環當成是cartier而開心
所以我好像沒有真的釋懷...

東西是自己在用的

 

如果真的喜歡 買下來我會覺得一定要用才讓他有存在的意義

耳邊很多「這不耐髒」「材質保存不易」
可是只有這個包包讓我想存錢買下來啊
後來我想想 我可能就是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在乎天長地久的人吧
而且一定要愛才買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很有愛 非常非常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