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我看了復1復2美國隊長3雷神索爾共3集

 

這篇會爆復仇者聯盟3的雷 還沒看的人不要繼續看呀

 

 

好的 看了美國隊長3之後終於知道復3的掀蓋式手機怎麼來的
是美國隊長為了鋼鐵人這個朋友遞出的友情手機!

他們會不聯絡的原因1是因為牽扯到要不要在體制內給人管
原因2是美國隊長明知酷寒戰士殺了鋼鐵人爸媽卻不告訴鋼鐵人
最後求和的信裡有說以為是在保護鋼鐵人 其實是在保護自己...

雖然我很喜歡鋼鐵人這個角色
但看了雷神3我發現我好喜歡雷神索爾這系列的電影
第一跟第二集主因是有娜塔莉波曼
老實說索爾在我心中並不帥
但當他跟女主有愛情戲的時候 就是我覺得他最帥的時候
行為上很man整個加超多分 尤其雷神2突然出現在地球上的時候

但雷神3居然用3句話就在路邊解決了女主角...說真的我很難接受
前兩集愛成這樣 超遠距離戀愛椰
再加上人神戀 根本史詩級戀愛好嗎

也因為第三集沒有女主角的感情線 我完全不覺得索爾有帥的時候
又因為沒有女主角做實驗跑來跑去
所以索爾這集超愛碎碎念狂講話因為要補足那些女主角沒用到的時間

另外就是洛基跟索爾的兄弟愛整個多了很多時間
從一開始在地球那段跟奇異博士我覺得很好笑
洛基先被變不見之後 索爾感覺上是被奇異博士當猴子耍
最後再把洛基變出來 讓他抱怨自己持續掉落了30分鐘
這個抱怨我真的快笑翻

後來到另外個外星球 發現浩克兩兄弟雖然沒有在同個畫面
但洛基反應也讓我看得很促咪
一下想趕快從這星球落跑、一下看到索爾被浩克甩來甩去超開心的歡呼
(重看復1我才看到洛基也這樣被甩來甩去 完全忘光了哈哈)

之後有段洛基被綁住 索爾班納和女武神三人圍圈圈講小時候洛基變成蛇的故事
那兒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整個戲完全崩壞椰 而且超像星際異攻隊的!!!
完全北爛又碎嘴啊 只是沒有北爛到我會狂吐槽

兩兄弟一起去偷太空船的時候 有段並肩拿鎗掃射我看了好開心
然後邊想說他們在演的時候一定超ㄎㄧㄤ 拿著那東西演的若有其事現場應該很中二?

之後我沒想到洛基會開太空船回去救人
那段四人的打鬥加上電子配樂看得很開心
尤其是雷神在彩虹橋上電人 還有洛基在地上滾來滾去的片段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啥雷神眼睛會發光了 眼睛瞎掉一隻的劇情我還是覺得很多餘
可是!!!最後很有愛的是

洛基跟索爾說那個眼罩很適合他
索爾說如果他(實體)在那邊他會擁抱他
東西一丟到洛基那 他接住接著說『我在這裡』
這兄弟情啊啊啊啊太有愛了啊啊啊啊

復1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洛基很爛 因為以一個對我來說是大電影的反派角色
他實在很遜 可是縱觀這些電影來看這個角色
其實這就是洛基 愛惡作劇的小孩啊啊 演得好好噢
只是光死掉就不知道演幾次了這樣

另外浩克部分呢
噢我看了復2後原來最後浩克想去自殺
然後搭飛機就去了那地方當鬥士
過了2年 班納才恢復意識
他在那邊講說換裝扮演史塔克我快笑翻
而且一直拉褲子是怎樣 而且是拉拉鏈那邊說太緊!!!
後來講說自己有七個phd我也笑到不行
開太空船還說自己沒有開太空船的phd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他演曼哈頓練習曲跟班納很像同個人
沒特別讓我覺得差很多...

海拉講話速度超快的 她絕對可以去唱rap
有些外星人讓我覺得很崩潰 太醜了

還有看了雷2我覺得 有千里眼的那個人真的超像神的...
發現隱形船開始衝去砍那段帥到不行

最後的最後 很多地方寶石我還是不清不楚的
重看復2才知道洛基權杖那顆不是藍色是黃色後來戴在幻視頭上那顆
但有點很確定的是我真的喜歡快銀椰
他死掉的時候我又哭了 以前看的時候也哭了
現在還哭連我都覺得太神奇
 

阿那個神盾局到底是怎樣?怎一下說解散又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