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是好吃的義大利麵!!我第一次走進貝里尼
以前超常經過但為啥沒有人想跟我進去吃啊

 

終於吃到這家 我覺得好吃椰 我的奶油培根麵
反倒我對同家企業的MOMO真的沒啥好感


這道我已經忘了 但應該也是還可以
反正我真心覺得不錯 氣氛也好

 
這個日清甜不辣泡麵一開始吃覺得好吃
吃到後面我覺得湯好油 喝不完

 
但大家一致認同好吃的是油豆腐這口味
我自己加了之前鳥兒送我的七味粉 可以全部吃光
油豆腐因為甜甜的 覺得好吃

 
雖然長得非常單純 但還是覺得好好吃

 
慢熟焦香原味優酪乳 不錯喝!

 
這個櫻花口味的蘋果酒 不好喝...

 
冠軍牛肉麵 我覺得很沒味道 不愛

 
水巷茶弄 珍珠紅茶拿鐵 這好喝!

 
花蓮早餐店我不知道店名椰 但好吃!!蛋餅皮手工的好吃!!雞米花也好吃!!!

 

7-11在這場咖哩戰中仍然輸了...這雙咖哩起司雞排飯 還是不好吃 可以吃 但不夠好吃

 

 
接著又是7-11 雙拼起司奶香焗飯
以後千萬不要買這東西 吃到最後我吃不下去 好難吃

 

全家這日式梅花丼也千萬不要買 肉有一種腥味 超不值這個價錢的 

 

批了這麼多東西的結尾 要推薦這家也好好吃

lying 徠飲咖啡

麵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喜歡白醬的跟雞腿
但這道是清炒雞胸

不過這燉飯超合我胃口 他是硬的飯喔 飯心是硬的 我超喜歡 分量對一般人應該剛好 但我可以吃兩份

 
超喜歡這道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