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又要爆雷了

這部片票房好像超好?

 

主要是因為復仇者聯盟3的最後戰場在瓦甘達
我覺得一些高科技的東西好像蠻酷炫的
所以就來看一下

 

比起黑豹主角 看完電影我覺得對堂弟的認同感更深
(而且開頭講瓦甘達的故事的我猜應該是堂弟父子)
人生故事都在本片交代了
知道他小時候爸爸被殺 放他孤獨一人面對世界
不僅為了種族議題這是爸爸的心志
還有殺父之仇做了很多努力 

而且堂弟很帥椰 怎就這樣讓他死啊吼

 

好講一下我想吐槽的點

第一

 

excuse me?? 你無法安息這句也太好笑了吧

自己可以活起來是哪招

 

第二是後來才想起來

 

先不說這博物館不是我印象中那個神鬼傳奇的大英博物館?
 

 

這女的憑什麼在博物館展區裡面喝飲料喝那麼爽啊 還給我狂喝是怎樣

最後還喝到昏倒掛點確定要這樣安排?

 

第三

邊境部落那男生未免也倒戈的太快了...
新國王才上任一天你就說失望也太枉費以前的情誼了吧
 

 

好噢

吐槽吐完說一下

我覺得在韓國釜山的飛車追逐場景還蠻不錯的

還有新王就任典禮那邊也不錯

雖然有人的嘴巴裡面有碟子...
族群色彩性很豐富看了很開心

只有住在深山那一族愛講冷笑話...

 

對黑豹認識不多 都要從小細節來歸納他的個性是個善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