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A咖啡 新莊店
很久沒吃羊肉想說要吃一下 結果呢...
這羊排跟菜單上面圖片差很大 根本廣告不實啊
麵跟醬跟肉完全是三個分開的食物 完全無法融合

這家不會再去了

 

接著是我期待超久的 吃義燉飯
先直接破題 我也不會再去了

雖然我們只有3個人 但點了4人套餐

沙拉普普通通 不難吃但也不到特別好吃


有附麵包 然後蛤蠣青醬一上桌就被分光了只好看一下我盤子裡面的
重點是 這飯一點也不硬...我對網路上部落格文章抱持超大期待想說會硬
根本超軟 我還特地跟服務生說要硬的

草莓可爾必思 這沒啥好挑惕 就是甜滋滋螞蟻愛喝的

我期待超久的雞腿排松露燉飯 雞腿OK但飯不怎樣

 

因為飯不硬 口味我發現我愛奶油口味甚過松露口味

 

蛋黃流出來的畫面雖然有點胎割但我很愛

奶油蛋黃飯加雞腿 是今天最好吃的組合

上來這個炸花枝 超不酥 皮都掉下來而且油膩味很重 但醬好吃

鴨胸 我沒想到他沒幫我們切塊 當場傻眼

最後這個蛋糕是什麼深夜什麼法國什麼的生巧克力蛋糕吧
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巧克力 純粹吃個名氣 就醬

 

真芳 我不知道為啥會這麼紅椰 鮮奶茶一小杯45元不怎麼樣
然後吐司也不怎麼樣 以後不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