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Cooper講話聲音有這麼低跟厚嗎??
剛特別找了藥命效應真的聲音本來不是那樣的呀
而且他還幫漫威的浣熊配音大家知道吧??
這部我覺得他演得很好 我真的覺得他就是Jack
不是派特的幸福劇本裡的派特
也不是天菜大廚的大廚

卡卡呢
她從在廁所裡面罵髒話我就覺得不錯厲害了
感覺就是會笑場啊
這部電影畫面有很多人物設在正中央的
那片段我印象最深刻

而且她們兩人親熱戲我一直在想說卡卡會不會露點
結果是
沒 有 

她的臉在美國人中真的算是不太會老的耶
不然就是一開始我就把她的年齡想的太老...

到最後她在騙男主角說巡迴演唱會取消那邊
兩個人都演的好好 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