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只是想說要邊吃泡麵配著看一下而已
結果看下去不得了 停不下來
男主角是...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飾演新垣結衣的男朋友
(因為我先看了「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在那部戲裡的他 比這部還帥喔)

演男主角的室友的那位有演「解憂雜貨店」
所以我基本上算是都看過他們演的戲了

我覺得部長夫人很漂亮!
男主角的青梅竹馬也很正
偏偏這部最吸引我的是...男室友...
第一集結尾在浴室那段話讓我忍不住罵了靠北
『沒有巨乳,巨X可以嗎』什麼跟什麼???
不過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白白淨淨的臉跟水汪汪的眼睛
因為一直被男主角傷害 只能說他好可憐
而且還在男主角家幫傭的感覺...

本來我一直是在看好戲的狀態
但看到酒吧結束營業的趴踢發現另外的同事在桌子底下牽著男室友的手的時候!!!
我整個五雷轟頂
怎.麼.可.以!!!

居然這麼快又跟別人在一起
(這裡的又是我覺得他喜歡上男主角的速度超快的)
而且完全不同類型啊
男主角感覺溫暖多多多多多了
雖然很邋遢N次方 不體貼也不懂得拒絕別人
恩男室友超快馬上舉出男主角10個缺點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同事是男室友的前男友
這時候跟男主角好幾次肌膚相親的青梅竹馬兩人內心也很混亂
我又恢復看好戲心態
就是要這麼混亂啊

但真正要在一起的對象 到底要選讓人這麼混亂的
還是要選讓人安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