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我提著大包小包
因為人太多 我的袋子一度被人群包圍住
跟我的接觸面積只剩下掛在我手上的提繩部分
後來博愛座沒人坐我就坐下滑手機
不知道經過幾站 站我前面的人也換了
我是沒有很在意
直到我聽到一聲狗叫聲 而且是那種兇惡大型犬才會發出的聲音
從我正前上方傳來
但分明就是站我前面這個人發出來的
我會怕狗所以聽到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又很困惑

腦中迅速想說 是我前面這個人想坐博愛座所以要引起我注意嗎
我斜眼偷偷瞄了他一下
發現就是個年輕男子啊
為什麼會發出狗叫聲啊太可怕了
而且我隔壁座位空下來他也沒去坐啊

分享給J跟E「我坐在捷運上
前面居然站了一個會發出狗叫聲的人」
「嚇死我了」
後來重複看這句話 我自己笑了好幾遍哈哈哈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人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