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小湛說 我們的本靈都有被他點名來上課 因為要整合
聽到這我覺得好開心喔 我的本靈(因為我相信小湛) 所以一定有來!!
他說本靈們會來互相學習新的技術 不管是處理情緒或是能量編織等等
因為每個靈有每個靈會的技術
不過我也很好奇我的本靈到底是如何(從哪個星球來 有沒有什麼厲害的本領之類)
在我這一世到底會不會跟他對話啊
你是我 我是你的這種感覺 不能只有你知道啊><

小湛今天跟上次完全不同風格喔
上次我一直覺得很有古風 給我的感覺是橘色
耳環那些都是古典型
這次因應萬聖節 所以她從出現到結束都!戴著一頂黑色底、上頭佈滿閃亮銀色星光點點的巫婆帽
本來她綁辮子 下課前變成綁兩隻馬尾還塗黑色口紅唷
上次她應該也有戴戒指不過我快沒印象了
這次則是兩隻手各戴一指大的銀色戒指

總之今天上課聽下來的結論就是
每天整理自己整理到很乾淨
也許有一天也能收訊了唷???(這我是覺得順其自然不要過於執著)

她也說如果有不是自己的眾生
就送他祝福 讓他可以到更好的地方
態度要秉持著「這邊不適合你留著,有更適合你去的地方」
不要表現出就是要趕他走的態度 反而會讓他黏著不走唷...

這堂課有跟同學面對面練習收訊
收訊不是看心而是看喉輪
眼睛閉上問對方的團隊對方的優點
我真的很快浮出「善良」「善解人意」這兩個形容詞
平常閉眼也不會出現發光的白色正方體 但這次就看到了
可能因為太潔白了 所以我馬上就決定送禮物要五顏六色的煙火
不過同學比較優秀寫好多 我除了這些沒什麼其他想法了說>>空白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