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有時候就是會有那種我看你的誠意會演到哪
不過有些人能減少接觸就減少 
連看你演我都覺得饒了我吧
還有的時候
某些人很偉大真的會因為對方個性就是那樣(差)
所以不跟他計較
如果不是為了做場面 就是很有愛

下午的時候在家補完長澤雅美的都市傳說女2
又接著看 新垣結衣新戲「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ep.1
才看20分鐘我就覺得不錯了
關於職場上的寫實咻咻咻地交代非常清楚啊
忽然間讓我想起了不少事
在安逸日子裡幾乎快忘了的戰鬥力...等等

 
好得不得了的天氣 有人說要爬到山上的操場
 
很久沒來了 拍個認證照 晚上在這看夜景也還不錯唷

只是如果晚上一個人來會太可怕 最好還是有人結伴比較好

後來就在操場吹風曬太陽直到我想到要推薦吉龍糖才回平地
不過我必須說目前我喝到完美的吉龍糖還是在民權東路那家(行天宮那條路)
石牌這家的珍珠不好吃 民權西路也是

中餐就吃...
 
雖然說是川菜館 但不辣啊 右邊是糖醋排骨

 
這個牛肉湯裡有冬粉 正常嗎

 

鱈魚吃起來不像普通我吃過的 但等我打包隔天蒸來吃就像了...

 

打包回家再蒸之後就變辣的高麗菜

 
宮保雞丁也是

菜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