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中最好吃的蝦子餐廳是新莊黃金海岸
但有天那家餐廳就不見了...
這次吃這家一品活蝦 蝦子不錯但還不到黃金海岸這麼好吃


飯要自己去盛喔 

 
菜炒得夠鹹可以配飯

 
金沙竹筍之類的東西 話說我沒有愛吃筍子但因為金沙我吃下去了
世界上有沒有金沙杏鮑菇這種東西啊 我應該會超愛
 
順道說一下 這天是來慶祝小阿姨生日

 
這道的雞好好吃!

 
味増鮭魚也超好吃!!

 

阿姨超愛的墨魚香腸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檸檬蝦不好吃 只有酸味毫無層次可言
胡椒蝦也普普
麻油蝦第二名 重點不是麻油是完全帶出蝦子的鮮味
第一名酸辣蝦 超級有酸辣到

 
我還在解決我點的檸檬蝦 哭哭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