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因為太想二訪GYUU NIKU所以提議吃這家
炸牛排也是好好吃喔!!!
當天佩欣完全是一個超級冷的狀態
戴一頂黑色鴨舌帽頭低低吃飯 我很像跟明星一起吃飯
這家餐廳不知道為何兩次去地板都黏黏的
要不是因為我覺得肉太好吃真的會被我打叉

對了這次我很羞羞臉明明就是佩欣生日我還拿他送的禮物呵呵
他送了我一個圈圈耳環我最近很迷
但是後來我回家戴 覺得耳針的地方太粗了...戴起來不太舒服我就沒再戴了
以上題外話

吃完他覺得太冷我又提議去看耳環店 希望請他幫我看耳環
所以又跑去南西誠品的Vacanza逛
可惜當天那邊的貨好像都被搶光了 我之前看了好喜歡的都不在!
變成佩欣買了一副耳環我沒買
之後改逛其他店 她還買了一雙杏色尖頭平底鞋
這期間我被她稱作「壞朋友」帶她出來一直買東西哈哈哈

最後結束前又進行我例行公事
在一樓飾品店晃 她在其中一家店試戴了一副耳環超亮眼的
不過要台幣6000 所以就再考慮看看 嘿嘿嘿

其實我一直猶豫飾品到底要買很多便宜的
還是都不花累積起來買貴的
但貴的因為很精緻所以拍照起來實在都看不太到
討論之後有了以下結論
貴的精緻的除了自己戴了爽以外 是給相處的人忍不住欣賞的
重點就是要優雅呀~

我目前都還是買便宜的啦
還不知道自己的命定款到底是誰之前
就先花小錢多嘗試不同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