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林家的時候小布突然邀約逛街買耳環
還要買圍巾跟好走的鞋子

上次我不是有說迷上買飾品嘛
我大力地跟小布推薦垂掛式耳環
阿瑋一聽到 馬上就回答『你不是就不喜歡垂的那種嗎』
(不愧是小布老公好瞭解啊)
但我以前其實真的也不愛垂掛式的
不過我現在忘記原因是什麼 重點我真的愛上就對

於是我跟小布又出現在誠品南西vacanza
原本前一天我才跟J說 我在他們家想買的耳環都買完了
但我回過神來 又買了一副...
小布挑選的時候就會發現她特愛三角形或幾何圖形
最後選入了兩副垂掛式跟一副淡粉色水滴單鑽耳環

接著改去買鞋 我推薦了skechers
其實我高中幾乎都穿這家的鞋上體育課
但現在那種鞋型沒有出了 以前也不流行拍照完全無法紀念(攤手)

進去就看到這粉紅鞋好可愛

後來發現這尺寸之外的都沒了 這雙要找新的也沒了
意思就是全台只剩下這雙而且還是小布的尺寸!!!
 
小布就直接穿走了哈哈哈哈 她說有打95折
 
看看直接穿著結帳

 

很難合照的桌子...

這個蜜汁火腿三明治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啊

 
鬆餅呢 堅果全給小布 冰淇淋全給我

 

之後本來想去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但太多人在排隊了就直接放棄
 
我當天的包包跟鞋子現場都有在賣唷

最後在阿瑋來載老婆的前十分鐘到B1買到了圍巾
可喜可賀達成全部任務

 

不過小布最後跟我說 其實他最想的還是買耳環啦~~~
但今天她又跟我說怎麼沒看戒指!!!
下次再去逛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