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大弟住院住了快一週
昨天終於出院 送他跟媽媽去搭高鐵之後就來到天吉屋

我個人是從沒吃過天丼這種東西 據說是「天婦羅丼」的簡稱
根據我小弟的說法 北車二樓那家金子半之助比較不好吃 而且不能做全熟蛋
總之他愛這家天吉屋就對

 

一堆解釋看得我好亂
因為沒多久前我才吃了一個大菠蘿喝了一杯大蘋果冰茶
一點也不餓
 
所以就點了這種小份的
因為我不想無限加飯 也不吃高麗菜絲那些
而且點這個還可以有可爾必思喝唷

沒想到點大份沒有飲料!

之後就去北車地下街扭蛋 先介紹這個扭一次50元

 
我一直想扭這隻 之前去高雄扭比較貴 連扭兩隻都不是他害我超傷心的
其實上圖左上方那隻也不錯呀
不過我怕我又扭到之前不想要的就沒再扭了
但告訴大家最療癒的還是跪著的那隻
我生氣的時候就會邊做事邊讓她跪在旁邊洩憤

 
這隻是E好心跟我換的

 
然後我扭了一台滑板車(台幣30)
之前去巴黎覺得超想要滑板車的 因為有看過一種看起來超高級的
不知道為啥昨天都抽到黃色扭蛋
扭蛋機也抽到黃色的(台幣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