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我忘記拍一張外觀照,這地方當初在畫玻璃上的圖案的時候,我還在樓下看他畫呢。


我點的是前面那杯玫瑰奶茶,小布喝什麼我忘了。

 
早午餐選了有雞腿的餐,什麼白雲蛋的只是浮雲,半熟蛋才是王道。
中間那裡還有粉紅色的水煮蛋,麵包內層超綿的,雞腿也好好吃!
不過吃了兩口草的第二口,我還是吃到很苦的草,但小布沾著白色的醬幾乎把沙拉吃光了,番茄也交給她解決。

 
看到荷包蛋忽然想到我愛的師傅也好久沒見了,這顆蛋好吃但最愛還是師傅煮的蛋!

 
其實餐廳有鹹鬆餅唷,但因為已經點鹹食了就還是點了這道充滿草莓的鬆餅。豪~好~吃~
而且這超適合帶拍立得來幫他拍照的!太美啦

 
點完餐之後上樓找座位,餐很快就都出好了。

 
吃這餐不管是氛圍跟餐點都好幸福呀~

 
我們坐在這包廂裡面

 
這算複合式餐廳,也有賣其他商品,樓下主要就是商品區。

 
餐廳座位我認為不夠寬敞,如果真的客滿,兩人座位會不太舒服。

 
就是玻璃那邊有繪圖,我之前在樓下看著繪圖過程唷。

 
小布這次穿無印良品的洋裝,風格真的有差!

 
吃完我先去買了聖誕卡

 
開始逛中山地下街發現這個磁鐵

 
小布先在Gshop買了項鍊跟髮箍,又來samie這邊買護照套

 
外皮深綠色 中性款式

 
內裏茶色

 
這幾次出門都有拍全身照,肚子越來越明顯啦~

 
(這是今天)
洋裝 無印良品
耳環 Vacanza
項鍊 G shop
鞋子 skec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