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自首自己沈浸在IG裡面
現在考慮要不要把限時動態的圖存下來貼到網誌就省了很多麻煩?
總之就是考慮中

過年去好多地方拍了美照
也研究了某H牌精品
今年30歲了 沒買過啥好錢包的我覺得可以買一個紀念這一年(?)
看起來像是藉口 不過老天可能不想讓我買吧
就在我決定要買哪一款的隔天
去洗牙 牙醫説要補瓷塊 這一筆也要一萬多
去看眼睛 換一副鏡片又花了幾千
扣打硬生生都被用掉了哦~

大前天去jins驗光師跟我說測不出度數
我自己會擔心主要是因為眼睛裡面本來就有出現一些東西
前陣子眼壓總是很高 眼睛都很脹不舒服連額頭部份都會跟著痛的狀態
但畢竟只有我一人知道
好幾個人聽到測不出度數只說眼睛太疲勞吧、驗光機壞掉
我上網查測不出度數的結果有很嚴重的像什麼白內障啦之類的
也有人聽過別人測不出度數是真的白內障

我心情已經夠差了
那些說一定只是眼睛太疲勞的被我分在...超不暖的人...
想起之前肩膀痛的時候
有個陪我去看醫生的人感覺很冷漠但好歹也不會說出風涼話
之後就想說如果真的有個伴侶是個很溫暖的人就好了
這樣應該一輩子不想離開他吧(?)
不一定 總是在很脆弱的時候才想到如果有人分擔
結論就是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不對不對 這篇寫到這還沒進入我想記錄的事
可是篇幅好像又夠多了 就先這樣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