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追了didi的IG
這台小V功能太強大一直燒一直燒
最後我就下單了
會買的最大主因是早餐用帕尼尼烤盤烤蛋餅或墨西哥捲餅真的超級方便
要調麵糊的東西說真的很麻煩
去年12/24我就收到這台了 一直到今天我才買了鬆餅粉回家

因為網路上有些人有失敗案例,害我也很擔心會失敗

成品看起來是還好啦 不過吃起來...沒特別感覺
我有買那種單包裝的草莓果醬+奶油
可是擠出來有點醜就沒拍了
下面這個是為了消我家的煉乳加一堆

一包森永鬆餅粉+一顆蛋+110ml牛奶+8g融化奶油
我總共吃了四片鬆餅 最後一片配起司吃
吃完很想吐出來 吃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