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先去看眼科 看完之後要等肉豬下班就先喝一杯焦糖瑪其朵

 
錯了 喝之前要先拍一下假掰照

那碗冰淇淋是劉兆軒的
喝完這杯之後我已經飽了...

不過還是去了羊肉爐餐廳啊
肉豬說他發現我們情人節好像都一起過
還說『你知道我動態回顧什麼照片嗎』
哼哼不用說我也知道就是那張我拿著傘的照片
傘面是哪位二次元姑娘我都不認識呢!
而且其實啊我沒說的是 豈止情人節都一起過
好像連聖誕節我們也常一起過咧

 
四人吃的麻油麵線 裝到四個碗裡沒多少

 
炭火燒很大
但我必須說這家不好吃 很沒入味
我看牆壁上面還寫說...因為湯都是純米酒怎樣的 所以不提供加湯
加湯要收費

 
點了羊肉片 雖然看起來好吃 但吃下去也沒特別感覺

 
最好吃是這盤~金沙杏鮑菇
我早上回看我之前的文章 居然有句寫說『不知道這世界上有沒有金沙杏鮑菇』
看來老天爺有認真回應我 這家已經是我吃的第二次的金沙杏鮑菇了唷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也不太一樣 不過很有味道我超喜歡的
可惜肉豬女友不吃辣只吃了一口
我有教肉豬 一口杏鮑菇配一口蘋果西打
他最後說『這樣吃起來還蠻爽的耶』

因為吃飯前喝了一杯咖啡這羊肉爐又不好吃
我很早就停了只有喝蘋果西打
但回家拉了好幾次肚子 不知道到底是那部分有問題(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