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九份是海大生的後花園
不過Emily沒看過那邊夜景就跟他去住一晚

 
我們中午搭車去 到的時候太早就在民宿裡面看「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好像看了三集.......

哈哈哈哈

之後才出去吃晚餐
但下很大的雨啊啊啊哭

我吃了鹽酥菇 後來我們超省的吃了麻油麵線、高麗菜
然後進了一家店
我們三個人第一次在外地這樣大採購
(通常只會網購)

 

就這家店 真的太~好逛 

 
這頂帽子很像庫洛魔法使的帽子 借來戴一下
我買了另一頂帽子 跟 下面這個荷包蛋

 

Jasmine臉太小 所以旁邊人都要用頭髮擋臉

 

順便秀一下我的耳環 我愛這副pazzo的

然後我以前都在這家店旁邊看夜景 沒進去過

最後說一下海大人通常來九份都是關門的時間

 

然後是晴天的時候來所以地上沒有水(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