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到現在我又漏掉好多內容!
先小記一下某天解鎖了不能兩個人看電影的魔咒
但卻因此開啟了不想依賴對方太多結果還是依賴了的這個問題
這幾天算是很強硬的讓自己脫離了舒適圈
完全不能習慣
過慣被大家寵到不行的日子之後離開真的很痛苦
跟對方抱怨了一整晚又不停嘆氣之後
聽到他說想替自己分擔 跟要想辦法讓我開心
前面那項有加分 因為這種話我自己絕對說不出來
不然就是超彆扭的很難做到
後面部分就有待加強了喔哈哈
畢竟沒想到辦法讓我變開心還是沒用唷

 

 

脆弱無力的時候
看到對方面向自己走來 就算只是一起在街上閒晃都覺得被拯救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今天在那個十字的對話說真的實在很有既視感
在夢裡就經歷過的場景吧
又或許是跟別人有過同一段對話我卻忘了他是誰?
比較可能還是那時候我都還不認識他的他

 

以前早警告過自己 不要讓人參進自己的生活軌跡
哪一天對方走了剩自己在原地的話 我也只想從那裡逃跑而已
可惜我截至目前為止 仍然是直接吃掉第一個棉花糖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