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拍了2次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第一張我閉眼 第二張我眼神飄走
但礙於大家好像不是那麼愛拍照的人所以我就...只好不為難他們
 

不過 吃飯我也沒拍照耶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這家餐廳
第一次是小阿姨帶大家來吃的
上次吃什麼我其實忘光了
這次吃 空心菜炒牛肉 蝦鬆 銀絲卷 蛤蜊湯 無錫排骨
以上是我敢吃的
然後鳥很愛點炒豆苗 之後還有個雪裡紅
我都沒吃 但大家也都說很好吃

真的沒有不好吃的~!

之後去吃了豆花
然後我其實也不常吃豆花 所以沒吃過那家
但是聽小豬說他很愛 之前學長來的時候都會幫她外帶回去他家
小豬的媽媽也愛吃 學長邊吃一直稱讚說很綿密

不過我是因為有黑糖的湯才配得下去
後來沒湯之後我就沒再吃了
(男人聽到這邊問我說怎不去加湯
根本沒想到這個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啊)

我覺得跟這兩對夫妻出門真的很開心唷
因為他們互動都超可愛的
這次是講到騎車騎很快的事 
偷偷說我先跟學長夫妻碰面的時候有討論鳥夫妻騎車速度的事
後來吃豆花才發現學長也騎很快啊
互相虧又互相哄對方這些對話看得我覺得心情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