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出門去郵局領東西
鎖家裡的門的時候
因為通常都是下意識在動作不會特別注意
但今天我整個神智好像回到另一個時空
挑起我的不適
從後腦耳朵頸部都開始緊了起來
有了想吐的感覺

但郵局的東西是一定得去領的
否則會過期

走著走著我開始呼吸急促 胃痛/肚子痛不止

回家之後馬上拿出TFT課本

開始MT 我發現MT的時候閉眼對我蠻有效的

不要用到大腦我比較知道 身體想要我用哪個序列

所以現在唯一有問題的地方大概是要不要下意圖
我都沒特別下 因為用到TFT時都是情緒大崩潰了

總共換了三個序列

痛感累積在下腹那一排
途中在敲廣效點的時候 我還乾嘔了三次左右

接下來就是痛感慢慢往上浮
有點想嘔吐但吐不出來

做到差不多之後我覺得好感人
趕快來畫張圖 順便記錄心得
沒想到

做紀錄做到最後 緊緊的感覺又出現了
所以就再做一次TFT
到現在打這篇文章 是還有稍微出現緊張感
但已經沒造成太大問題

胃痛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空腹吃了兩根香蕉配餅乾
還是真的壓力被釋放
總之是好多了

之後就跟小貝討論一些療癒?的話題

像他說界線是
『這是他的個人情緒,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討好"

源自於媽媽長久以來的指責,所以潛意識中你會告訴自己
"我如果照對方意思做,就天下太平"


也因為這樣,你自然而然地忘了自己真正想要的』

『"你需要一個善於傾聽的相處對象"

讓你可以好好的、不帶任何批評、指責的氛圍,講出自己想要的』

『用指責表達關愛,其實是無力消化自己的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