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又罵了本靈
其實我明明下定決心不指責的
邊哭邊罵說 為什麼讓我感情這麼不順...

搭捷運的時候 內在說要我重視自己
說我TAT明明說要選擇重視自己 卻沒有
現在不是我跟他的關係
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恩頭腦很疑惑
我明明很重視啊

 

之後開始把一些想法寫出來
都是非常恐慌、要不就是嚴厲指責

「我怕我會錯失被愛的機會,如果沒把握住,我的人生就沒救了」

「很會做事也沒用,沒有人愛你,還有價值嗎?」

「沒結婚就是失敗,因為沒人要你」

「為了要維持感情,我必須假裝我很快樂」

「為了擁有一段關係,我要無條件接受那個人對我的不好,只要我表達我就會毀了我的感情」

「關係的延續才是最重要的,我不能造成他的困擾,我一點都不重要,他跟這段關係都比我重要太多了」

「我應該犧牲自己,反正我本來就沒什麼價值」

「我要讓對方心情好,這樣我才會好過,才可能得到我想要的」

 

恩然後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不重視自己

 

把上面這些幾乎都TAT之後 我再選擇一次我要重視自己

說真的我是不知道 到底卡在哪裡
也可能要回去把原生家庭的結解掉
不過我自己看不出關聯性
希望TAT有幫我更澄清 如果還有浮現其他的
再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