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啊」
「這裡是哪裡啊」
「吼 就這裡啊」
無限迴圈...
我同事今天跟男友的對話
因為我們真的在「這裡」咖啡

ivan哥!!!
 

今天講了好多好笑的話 一直在裡面大笑
但食物真的普普通通通

 

棉花糖可可

香蕉巧克力鬆餅 很不像鬆餅
 
 
不知道這啥 但看起來很吸引人
 
香草咖啡 不錯喝唷

燻雞我沒吃

牛肉好吃 但外面的兩片麵包讓我覺得吃得很累人 好像吃一大堆麵粉
   

回家在路上一直想 之前才說不要把所有的薪水花在吃的上面
但現在似乎完全在做這件事情耶 不可取 一定要戒掉
好好存錢等iphone5!!!!! 不然就是要把錢花在可以變漂亮跟學的到東西的地方

明天休假有好多要做的事情喔 還要見一些人 不到十天就要搬家
還要打包 再一次的捨不得 不過我想我會蠻常回基隆的 哈

 

 

這看起來好吃吧~兩個人當點心吃 應該比較剛好 多點一杯飲料一起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