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想起的小時候大多數的事都是帶給我悲傷的事
我想 那是個憂愁的童年 快樂對我來說好似轉瞬即逝
一直到逐漸長大 才感到生命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些瑕疵
也不能說是他們來到我的生命 從另一面看來
其實是我走進去的
我很感謝此時此刻我的人生狀態
至少很多時間裡我是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讓人走到我這邊
我也很感謝不論我消失在哪裡 心裡卻還是存著我的人
更感謝有股隱形的線在無形中拉著我告訴我
另外一端的人時不時也是會想起我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能做的只有感激

同時也對著那些我無法伸手去拉住的人感到抱歉



為什麼想寫這些呢 因為想要釋放
釋放掉一些之後 才能有其他空間能夠放入別的東西
如果如果能有儲思盆 但我想我也會害怕使用它
它太露骨了 要是哪天該藏起的思緒被看到
於我又是另一個傷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