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麼而寫是非常矛盾的兩個原因,一是怕遺忘,一是為了遺忘。有些事情留在腦海裡,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喚醒,就記憶體來說,無疑像是我那欠揍的iTunes,還有可能擅自重複保存,大占我的腦容量就算,尤其這些回憶幾乎都是會不斷造成我心理負擔的事情。像是我還記得等待私立國中考試放榜的每個夜晚,夜深人靜唯有我一人迫切祈禱能有奇蹟發生—讓我考取。我也還記得國小導師當著全班面前宣告認為班上只有兩人能上榜,而我是第二人。結果好多人都考上,偏偏我沒上啊,我身上不知集聚多少怨念喲。
多麼希望能夠逃脫殷殷盼望,走到現在卻又回到原點。

依然很感謝不間斷地關心著我的人,即使我不斷在拒絕,也沒有遺落掉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