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又要來真心懺悔一下了
這個遊戲我表妹之前用hello kitty誘惑我過
但我那時不知為何跩個二五八萬的就是不想玩

 

但我終於發現這遊戲有多可愛了
不僅可以打扮娃娃 (我原本愛這個)
現在我發現裝潢房間也超有趣的
因為它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傢俱喔

   
我會打造這房間是因為那個陽台 我太愛可以看得到海景的房間了
加上現在是炎熱的夏天 下定決心要把房間佈置成海洋風(現在勉強算是吧
雖然衣櫃的衣服居然是毛衣而不是比基尼

 
床的地方我放棄不了這張粉紅床
哈哈娃娃的部分也是 全都粉紅style

 

玩這遊戲呢!因為有扭蛋
所以會失心瘋花遊戲幣去扭
但因為他不保證東西都不同
結果我常常扭到重複的奇怪的東西
雖然發生的時候心情會變差
可只要心情平復就會又想試試手氣
這大概就是賭博的人的心態吧

 

然後配樂超好聽搭
很可愛 我可以一直一直一直聽下去哈哈哈

 

望著遠方海邊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