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拍日落,為何?因為無法早起根本拍不了日出啊。老實說我覺得照片跟眼睛看到的根本差超多,照片我沒修圖,只有最後一張我的水平線對成彩霞,所以稍微調了角度,我眼睛看到的根本沒有照片這麼stunning好不好,還是壞掉的是我眼睛?

 

我發現九月過後文章出奇的少,質疑著自己又沒幹嘛,才想到可能就是因為沒幹嘛吧。補充一下,這是九月的照片。

上次有篇文寫道,我仍然有著愛的能力之後,昨天我又體會到,怎麼有人可以讓我每次看了之後,還能不斷地為之著迷呢?再再讓我深刻覺得,一個人靈魂的魅力,遠大過外表啊。

 

啊啊到這邊我忽然知道為何了,我就是卯足全力在看一年份的Runnung Man啦,然後我就出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