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人在連假三天的時候感冒了
今天本來也是要出門的
可是喉嚨痛已經痛到耳朵痛了還是待在家吧
剛剛接到兩個小表妹打來的視訊電話
他們一聽到我感冒
小的開始大喊:要去看醫生然後吃藥藥喔
大的說:請假不要去上班
不然就先去看醫生再去上班但要記得吃藥藥
接著開始三人比鬼臉時間
最後結束前小的又大吼:要去看醫生吃藥藥喔
聽!到!沒!
最後以吻別再見


話說我真的很難沒有雙重標準啊
個人非常不能接受被叫去看醫生這件事
但這兩隻叫我去看醫生我真的有被好好關心了的感覺


最後小阿姨補充說小的看到姑姑(我媽)
還在問:姊姊咧
以為我也有去...
好恨自己怎麼沒在那裡噢噢噢
(可是都生病了還是躺在自己床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