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看任何影片的我
這幾天重看了沒關係是愛情啊
除了覺得有些去過的地方眼熟
比如說便利商店、超級市場
喝過孔歐逆代言的草莓奶昔之外
更深的感觸覺得怎麼有人的心能那麼纖細
即使還沒能真的了解對方
光看著情形就知道對方現在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也能適時給出那樣東西
這是什麼?在我的內心解讀是溫柔
而且很難不被這樣的舉動打動
可是仔細想想我的身邊也是有很多天使這樣對待我
但我卻不是這樣的人
一直以來很冷淡很自私只看著自己
也任性的認為大家這樣對待我是應該的
今天甚至還想到其實不管我喜歡或是我不喜歡的人
都有很大機率會因為我受到傷害
真心真意期許自己可以慢慢的朝著擁有那樣溫柔的心前進
還有很多成長空間(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