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剛回國熱騰騰的蔡博齊去了我好想去的咖啡廳~
點了蔓越莓汁 裡面都是籽
一直看籽 居然被強烈質疑我很憂鬱 
鄭重聲明我也沒閉眼睛 我只是眼睛小...
我覺得蔓越梅泡芙也蠻不錯吃的
但店名我忘記了哈哈哈

吃完就去長春國賓看電影
看完吃了通化街滷肉飯
燒肉好好吃噢!燙青菜也是
奇怪我一直在台灣啊 怎會跟蔡博齊一起感嘆這些 呵呵...

 

之後看到這家飲料店居然有草莓商品 就點了草莓多多
其實是看到奶酪先被吸引 有草莓的東西全都想吃!
  

 

然後我要打東京未婚妻的心得 有雷噢

 

 

 

 

 

 

 

 

 

 

 

 

首先!女主角很可愛
然後這部電影是比利時的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講法文

 

還有女主角身材很好超美的
有大約十分鐘裸露鏡頭吧 零零總總加起來

 

其實我沒什麼心得
就一直沈浸在女主角好可愛的心情裡面
然後戲就演完了

女主角可能有拍日雜吧我覺得
她穿衣風格我都超愛的
雖然根本無法穿的像他一樣

 

arrow-mini-mf02.gif 我最喜歡她一個人去爬山那邊
老實說我真的不敢一個人去 畢竟我已經是路痴了
但人真的很需要有獨自一個人的時間

雪地風景超美 在那看到的富士山也超美的

 

arrow-mini-mf11.gif 接著是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同
比如有個法國女生就是想跟日本人結婚
比如男主角就是想跟講法文的人結婚
在我心中會覺得其實那不是人跟人相愛
只是有個人符合你結婚的條件 愛的是條件這樣...
如果雙方都能接受那就結吧 

事情就是 雙方意願一致就可以做了

 

arrow-mini-mf10.gif 然後是他們去某個島
女主角想吃柿子要偷摘
被男主角阻止說日本就是不行
後來女主角在泡澡男主角說要出門
回來的時候帶了禮物 我本來冷眼想說該不會又跟結婚有關
哈哈哈打開來看到柿子就感動了我有沒有很好騙
(但我討厭柿子 所以現實人生絕對感動不到我 會出局
男主角還說要找到主人好難噢~
又更感動了呵呵

但只有感動真的沒有用的

 

arrow-mini-mf08.gif 其實女主角早就知道彼此不適合啊
但她說不出要分手
世界上很多人都是這樣
就拖啊拖著拖住彼此的人生跟青春
沒有發生重大事件可以分手的人
就把一生活完了

真心建議長痛不如短痛
知道不適合就快點出手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得到一份真心且完整的愛
既然給不了 就退出

 

arrow-mini-mf02.gif 最後是日本三一一大地震
叫我想像我也不想去知道震度到底多大
而海嘯...
我永遠記得那天學校全面撤離
里長不斷用廣播通知大家疏散
空氣裡到處瀰漫著慌亂的分子

因為有看小羊的部落格
還知道一點日本處理事件的狀況
是真的請外國人撤離的
無論那些外國人是不是真心愛著日本
絕對不會怪撤離的人們的

(我覺得這用在愛也適用 如果有一方覺得不行要退出
我知道會很受傷 但讓他走吧 不要怪他
他走其實也是為彼此好 如果你也是真心為他好

 

這部戲可以讓你了解日本跟日本人
但應該也只是淺層了解吧
畢竟我不是日本人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