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很閒 把隨身帶的化妝品都拍了照

這是去年在首爾買的打亮粉 他對我來說是夢幻商品17.gif  
絕對不能不擁有 打亮T字部位靠它就好
再也不需購入其他打亮用品


Jill Stuart的腮紅 我本來也想說有這塊腮紅我不可能再買別的
它有附羊毛腮紅刷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刷子很刺
但我覺得還蠻舒服的啊
是我臉很粗???face_04_a07.gif  
網友臉都超嫩嗎???face_04_a10.gif  

隔壁那塊Visee其實是唇彩 我在Dcard女孩版被燒到開車衝去買啊啊啊car-iconf09.gif033.gif  
網友們拿這塊當腮紅 
可是我買的顏色跟大家推的都不一樣科科
回家我看著它 還在想說我買它幹嘛al_442.gif 
只好告訴自己反正我也沒有霜狀的腮紅 而且冬天來了可以用
尤其如果用水粉餅上底妝再用這霜狀腮紅會很像肌膚白裡透紅


眉粉盒我從大一用到現在 還超級無敵多的
但因為我昨天買了修容刷 可以開始用來修容了

黑色那支是Etude House深灰色的眉筆
最近因為想畫畫看黑色系眉毛才買沒多久
沒染髮的純黑髮可以用
有附眉刷 我個人偏好這種設計 很方便187.gif  

再來兩支是咖啡色組合
我之前不喜歡黑色眉毛 也不喜歡深色眉毛
染眉膏可以整個讓眉毛變淡好棒
這兩支完全是超好絕配啊啊啊i_0327.gif  

 
這兩支讓我覺得帶化妝品回家早知道都該記錄一下的
似乎現在都絕版了 我根本不知道去哪找啊啊啊i_0314.gif  
其實我買過蠻多睫毛膏的 而且因為我是戀愛魔鏡控
幾乎都買這家 但大學的時候買過蠻多難用的...
如果用完這兩支我真的會很困擾i_0324.gif  

 
上面那支眼線液筆自我發現它之後 我從未變過心
而且我好像也送給好幾個人過
然後101筆也是 畫的眼線都不暈
真的是我的大愛心頭好i_0335.gif  
這輩子也絕對離不開 幸好他們似乎都頗熱門
不會擔心買不到~

 
打底眼影蜜其實我很少用
因為他亮片很大 覺得閃al_418.gif  

101筆43我覺得比他們主推畫臥蠶的色號來得低調
然後粉橘色我真的豪喜歡啊~偶爾也會用來畫眼線
上面寫Bling Bling那支我覺得畫眼窩超方便的
隨便塗塗就好了 當臥蠶的時候也輕鬆上手

那盤未拆封的Za我試用的時候覺得粉質很細緻
雖然本人現在已經超少畫眼影了 還是帶回家al_427.gif  


桃紅色寶石粉餅大概四年前買的 其實我只用過Za粉餅
雖然無從比較 但新推出這盤我還是買了
清透粉末加精華液感覺就很厲害啊啊啊
而且其實色號我買錯了...al_409.gif  

圓圓那顆HERA舒芙蕾在韓國買的
由於我也沒用過別家 可是用它上妝真的超快速
又透白!!!
我本來也以為我人生只需要這顆舒芙蕾(偷渡這張照片yaji-38.gifyaji-38.gifyaji-38.gif 
但Etude House也出了 我看了幾篇文章覺得腦波弱
就跟妝前修飾乳組合手滑了
 
中間圓圓瓶是我一直想要買的橘色腮紅
試色覺得好適合我
還有下面不知道到底跟我合不合的紅色唇彩


 
這條我重複回購好幾次了 從150買到它漲價現在不知道多少錢
但因為我買了妝前修飾乳 暫且就不需要它了
用完這條可以先說掰掰了058.gif  

 

以上是我化妝包內容物解析!最常用組合! 
未來我要固定寫一些會買的東西幫助記憶...
還有常化的妝容 免得忘光...
(腦裡到底裝了啥啊啊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