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很久很久以前
至少三年前 我當過Etude House公主會員
但因為使用過某些產品覺得難用之後
就很少再光顧
直到去年看了Pony彩妝頻道
因為她的介紹
我迷上了Play 101筆
去韓國七天的每一天都有到Etude House報到
韓國一支賣200元台幣
所以台灣只要價格低於200元的時候
我就會想衝去買

但不知道為何 我每次衝去買筆都失敗
買了跟筆毫無干系的東西回家


我在店裡躊躇超久的
一直纏著某兩位店員不放
因為他們都用這個產品

自飾非凡~備受矚目眼影蜜BLING ME PRISM EYES

 
我想這不是色號
我家已經堆積太多空盒子我拍完照寫完網誌都要拿去丟 加減看一下
應該是我在盒子上面看到桃紅色色號3 咖啡色色號5

其實我也很想買古銅色的說
眼影蜜這種東西我只有一罐打底膏算類似產品
對乾肌或怕飛粉的人來說這很棒
會乖乖黏在臉上


這邊是我所有(不是筆狀)的眼彩  
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真的有問題
基本上飛粉都是超級無敵霹靂嚴重的
這些我都很少用了啦 因為我有play 101彩筆啊哈哈哈

 

  
 
這系列好像是有跟什麼東西合作 所以上面才有那個卡通圖案
剛推出的時候我對這系列毫無興趣啊 完全不是我的調調
明明我最愛的是芭蕾舞那款 但我沒購入半樣

恩打開來他就長這樣

然後我想說Jill Stuart 05這盤裡面也有個桃紅色 一起來比一下
(這盒子都壞了啊哈哈 我自己覺得他不是很細緻的眼影
可是我看以前一個主管擦 真的好好看我才去買的
殘忍的是 不是她畫得好看 用在我眼睛上面也那麼好看)
 
 
呵呵...這張有點難解釋 我今天出門就是用這隻手試了超多色
結果沒卸乾淨就拍了這張
最左邊有點橘黃銘黃色是另一支自飾非凡系列的眼影蜜
中間有點紫色的是Jill Stuart的桃紅色
最右邊的粉色就是自飾非凡3號桃紅色
  

其實我看別人的試色圖根本無法理解自己到底在看啥
現在看自己的...好像也是...

 
 
還有不是我在說 一個人要拍這種把蓋子打開來的照未免也太難了吧
無法用右手拿蓋子 左手拍


然後就讓我用這盤Za BR261的深咖啡色來比較
我會買這盤是因為覺得他的亮粉很細
不過飛粉程度說實在也是頗高
跟蜜比起來的話(廢話


左邊Za右邊自飾非凡喔
自飾非凡眼影蜜就亮粉相對大很多 然後偏紅棕
Za就很粉霧低調 要畫深邃好像還是要靠Za比較好

 

  
最後我想說 看得懂試色照片的人好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